能找到理由难过,也一定能找到快乐。懂得放心的人找到轻松,懂得遗忘的人找到自由

♥WELCOME TO MY BLOG ♥

♥欢迎拜访莹莹博客的朋友们♥

I will be blogging more often about my life and stories to share with all off u...

这里我会与大家分享我的心情故事还有我的生活点滴...

♥希望大家每天都开开心心哦 ♥

★VISITOR★

♥welcome to my secret home♥

YINGYING

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背后不知道的事

haihai......我的博客我来咯。。。。想你。。。。太久没有写blog。。所以最近都一直更新在这几个月里自己的感受。。想法。。。




人的背后到底有多少事情我们不知道呢?又有哪些人在你转身后。。。
在你背后放毒针呢?

有些人在表面上和你很好。。。可是背后呢却言语不一。。。。

你表面上说的话像很了解你安慰你这样。。。。谁知一转个头。。。却和别人说不一样的。。。

很多人选这不知道。。。不要知道真相。。因为往往会认人觉得难过生气。。。。

我市一定要知道别人背后到底有没有放针。。虽然知道后会有点气。。。可是我不喜欢蒙在鼓里。。

所以我一定要选这知道。。。

有些人你就是猜不透。。。。表面上的未必是真的。。。。

虚情假意的人往往可能下一秒出现在我们身边。。。。



预备跑跑跑跑
哈哈。。。预备跑出这里。。。是换环境拉。。。因为我这里的工作六月是最后一个月了。。。

我还不知道要跑去哪里。。。所以才一直原地踏步。。。

我希望换了环境。。也换我的运吧。。。。说真的。。我改做什么好呢。。。

我一直害怕一直担心。。。下一份工会做不好。。。

虽然说可以学。。可是又怕自己学不会。。。。我觉得我市一个多虑的人。。。

总是想这个想那个。。。怕这个怕那个。。。

扭屁股阿扭屁股,,,哈哈哈哈哈。。。。


其实在背后有没有人批评我的blog。。。我不懂。。。。


多少人在背后嘲笑我


我知道这些人是有存在的。。。。

而你们周围也一定有这些人。。。不过只要凡事看通点。。那就可以放松自己,。。。

不理会他们。。。。宽恕别人。。。

哈哈。。。如果周围很多小人。。。那么不妨可以打小人。。


哈哈。。。如果当我不开心时,,,我就会静静的听歌。。。

或者出去散心。。。吃好吃的hokchak....haha...

这篇文就到此结束吧。。。。

bye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