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找到理由难过,也一定能找到快乐。懂得放心的人找到轻松,懂得遗忘的人找到自由

♥WELCOME TO MY BLOG ♥

♥欢迎拜访莹莹博客的朋友们♥

I will be blogging more often about my life and stories to share with all off u...

这里我会与大家分享我的心情故事还有我的生活点滴...

♥希望大家每天都开开心心哦 ♥

★VISITOR★

♥welcome to my secret home♥

YINGYING

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友达友达照照

我要分享着这几个月里和朋友的合照。。。^^

我们人在一生不可缺朋友。。。朋友其实很重要。。。。

他会带给你快乐也会带给你难过。。。

不过只要大家都记得彼此的友谊。。。。友谊万岁<3

friendship.....朋友朋友。。。。










me & ivy 我们也偶尔会去唱k


......在六月最后一个月就是可能没在1u做工了。。。

希望你也不会忘记我吧。。。嘻嘻。。。在这段做工期间。。。。还蛮开心的。。。

当中有笑。。。哈哈。。我还记得阿婆买咸菜。。哈哈哈哈。。。

friend ^^其实第一次见你。,。是之前做wongkok 时。。。还真想不到之后我们会一起做工。。

^^cherish <3




她们都是我学校里的朋友。。。只从from3吧。。就没什么联络了。。。可是毕业后。。。

大家还记得我。。。也记得彼此。。偶尔就会聚在一起。。。还蛮开心。。。

虽然大家走的路不一样。。。可是彼此间的友谊一样没变。。。和你们一起有时候我也会有点觉得自己笨。。。

你们偶尔说的英文字我听不懂。。你们的学问让我羡慕。。。

谢谢你们^^因为你们我才不感觉孤单。。。我还有你们。。。

谢谢ruizhi在六年级里陪我。。。。

^^你们加油。。。我也加油。。。cherish^^ <3






哈哈。。咬手指


这是may的生日。。。。我去pelangi和他们一起庆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