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找到理由难过,也一定能找到快乐。懂得放心的人找到轻松,懂得遗忘的人找到自由

♥WELCOME TO MY BLOG ♥

♥欢迎拜访莹莹博客的朋友们♥

I will be blogging more often about my life and stories to share with all off u...

这里我会与大家分享我的心情故事还有我的生活点滴...

♥希望大家每天都开开心心哦 ♥

★VISITOR★

♥welcome to my secret home♥

YINGYING

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熟悉变陌生

其实人心真的是一个很难懂很难了解的东西。。。。

比如一个你认识很久的人。。。他突然变得很陌生。。。

曾经处处保护我疼我关心我的人。。。如今你改变了吗?

他甚至变得已经不是认识的他。。。或许他本性是这样。。。只是没了解到。。。

他是我一个算很信任的人我们关系也不差。。。。可是他却认我对他改观了。。。。

他。。。。变了。。。。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他说的话。。。原来是谎言。。。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要欺骗我呢。。。

我曾叫自己去相信。。。可是他说谎的破洞所以才认我怀疑。。。

而却还一次一次的前言不对后语。。。所以说人心是个很难了解的。。。

我记得你说你发生一些事。。。我真的很担心很害怕。。。。

可是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我的担心害怕都是白费的,因为那都不是真的。。。

劝自己去相信。。。可是。。。。我。。。。真的不能完全相信。。。。

你说的话曾让我流泪让我有点生气。。。

当时你根本没想我的感受。。。。。

这个人无论怎样。。。在我心里你是有存在的。。。只是现在的你认我猜不透。。。


有人说为什么我和他可以当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其实不这样那又能怎样。。。。

为由慢慢的忘记。。。。他的谎言。。。其实我真的很讨厌谎言。。。



我真的肥了好多。。。。哭

这个世界根本就是不公平的啦。。瘦瘦的永远都是优先。。。

难道肥的就不是人?我就是一个列子。。。多难听的话。。。我都啃下去。。。

我记得有一个人。。。他和我说很多很难听得话。。。。

他说是为我好。。。其实我不稀罕他的好。。。

外貌协会人。。。


‘’带你出去的话就像带一只猪出去‘’
‘’男人见到你都跑‘’
‘’肥婆‘’
‘’我喜欢你的只不过你现在很肥‘’
‘’给别人知道我说喜欢你就会给别人笑‘’
还有等等的话。。。。
这些话句句打入我的泪心。。。眼泪一滴落下。。。

他还说如果我瘦了他就会追我。。。拜托。。他是在可怜我现在没人爱。。。

他说我这么肥谁敢带着一个肥的女朋友出去。。。我知道这是事实。。可是他这样说根本没想过我感受。。

男人爱面子。。。难道就因为你们这些爱面子的人就可以伤害我们吗。。。

我知道肥是很不好。。。不讨人喜欢。。。别人看见就走。。。

我很讨厌别人用感情来开玩笑。。。他说他是喜欢我的。。。可是要等我瘦了就和我一起。。。

真好笑。。。。

这些人请你们不要看不起肥的人好不好。。。为什么世界一定要有肥和瘦。。。

走在人群里。。有时会不知觉的自卑起来。。。。因为只有我一个肥肥的。。。

我有时也想减可是。。。。。。

我好讨厌这个世界。。。。总是会遇到不公平的对待。。。

我好讨厌自己。。。。。。。。。。。。。。。。i hate myself,,,,,,,,,



羡慕。。。。《肥田喜事》我好羡慕肥田。。。她得到她的幸福。。。。

一个设计大码的衣服。。。。。让肥的人也可以穿美美。。。。

我以后也好想自己设计自己的衣服。。。。那就不怕买不到衣服。。。。

要学会爱自己。。。。这句话我常记载心里。。。。

虽然有时我会自卑会羡慕。。。。可是自卑卑和羡慕也不能改变到。。。。

为由减肥才能改变。。。可是好难。。。我对自己没信心了。。

所以为由爱现在的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