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找到理由难过,也一定能找到快乐。懂得放心的人找到轻松,懂得遗忘的人找到自由

♥WELCOME TO MY BLOG ♥

♥欢迎拜访莹莹博客的朋友们♥

I will be blogging more often about my life and stories to share with all off u...

这里我会与大家分享我的心情故事还有我的生活点滴...

♥希望大家每天都开开心心哦 ♥

★VISITOR★

♥welcome to my secret home♥

YINGYING

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更新


大家好久我没更新了。。。在这几个月里面。。。也发生了一些不开心的事。。。

不开心的,难过的,开心的。。。种种的滋味。。。。只是我也只是个普通的女生。。。

一个样貌不出众脑袋不聪明。。。。总是个小角色。。。

从小就是个小角色。。。容易认人遗忘的人。。。。容易被人遗在一旁的人。。。

在班上不够别人出色。。。慢慢的随着时间走。。。人也变的自卑。。。

在圈子却苯苯的。。。大角色我担不起也不想当。。。人就是矛盾的拉。。。。

可是也慢慢的改变尝试。。。之前一直自卑。。。只要听到别人说身材我就会低头不说话。。。

现在我也会承认自己肥。。甚至我可以那自己开玩笑。。。。我这只是面对现实。。。

很努力的学习和别人沟通。。。可是。。。。。慢慢来改吧。。。

有时候在朋友的圈子里。。。我可以说是很静的那个。。。话也不多的那个。。。除了当大家玩

到疯时。。有时候我说那句话时我都在脑里想了我要说这句。。谁知说了大家没反应。。。

那好过不出声就好了。。。用微笑带过。。。。

微笑久了会累。。。。累了就会不想笑。。。

大家在戏院看喜剧。。。。每个开环大笑。。。我却没笑。。。他们都说我是冷血。。。

其实我不是冷血拉。。只是笑不出。。。。看鬼戏时我也没表情。。。其实我不是没表情。。。

只是我因该什么表情呢。。。镇定点不是更好。。。还是可以说是硬撑挂。。。。

为有比较熟的朋友们我的话才比较多。。love
我也不懂自己是不是一个怪卡?

我也尝试改变可是变不了。。。可是没关系。。。。

只要活的知足快乐那就好了

最近都不懂做么。。。总觉得自己好没用。。。

没有别人的聪明。。。没有别人的开朗。。。。没有别人的受欢迎。。。

总是会不经意的羡慕别人。。。别人的优点。。。

可是我告诉自己每个人不一样。。。手指都不一样长短。。。

人也是不一样。。。

我羡慕别人可以有很多钱。。。自己每个月不够用。。。。我真的要去拍钱不够用了。。哈哈。


qq非主流闪字图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